リュウセイコン

0℃下盛開的花

Archive [2011年03月 ] 記事一覧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適可而止

自己給自己的話,忽視推獎。...

啊哈。有點累(欸)日本那樣這樣讓人很擔心難過。希望可以盡快恢復振作。祈禱。 整理。官方情報:數羊桌布/DVD 3/夏FDOP/夏FD/延期告知動畫:SS 12/SS 13其他情報:短褲(?)自己的紀錄:繁煩教//數羊開箱(?)/跟伶月搶人XD/涉帳攤位串/漢化運行心之國愛麗絲電影化額外的紀錄(笑)貓咪貓咪貓咪!!!!...

需要點時間

現在的BGM:【Starry☆Sky】イメソン★ver.(;_;)【作業用BGM】冷靜的比以往都快。啊不、其實只是到五點前都貢獻給冷靜、本來想翹課的,還是去上課了。 下大雨。忘了帶圍巾。 今晚不會回去。我想再多花點時間給瑣事。不過會記得發習字噗,在子還沒記住月子前不可以放棄OAO 鼻子先生有稍微好轉(´・ω・`)喉嚨先生一天咳兩三次(´・ω・`)嘴巴又破洞,痛死了(´・ω・`)...

(yay)

(yay)(yay)(yay)(yay)(yay)(yay)(yay)(yay)(yay)(yay)(yay)(yay)(yay)(yay)(yay)(yay)對不起我覺得有點小崩潰Orz七八九成又是因為情緒被SS影響加上煩躁的事情很多就讓我有點低潮Orzzzzzzzzzz重點是感冒吧。Orzzzzzzzzzzzzz唉唷、到底又都是怎麼了啦我。姆。...

喔不--!!

喔不又過了太久了(yay)本子順利出來也擺了攤又過了瘋狂的連拍六天SS的生活,當然也開學啦(哭)啊嗯、因為時間太長也不知道中間過程到底有什麼——喔、對、好友爆,已經223了唷!這什麼驚悚的數字啦www很多很多新朋友,場次認識也好外拍認識也好,總之很高興認識大家,我會努力記住各位的請多指教!另外我真的很吵大家快刪我好友(yay) 前幾天似乎是228,因為不...

左サイドMenu

カレンダー

02 | 2011/03 | 04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 - -

プロフィール

栗子

Author:栗子
胡言亂語+廚紀錄
近日是戀聲癖mode

加栗子為好友♪

CBOX

Hit

最新記事

検索フォーム

右サイドメニュー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